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新闻 >

我们没有开火:新闻集团为遍布全球的虚假纵火辩护



坎贝尔·里德(Campbell Reid)抗议说:“我们从未夸大纵火案。” 加:弗吉尼亚三重奏坎贝尔·里德(Campbell Reid)掌握了事实和数据,以捍卫默多克帝国免受气候否认主义的指责。新闻集团的企业事务主管是朱迪思·尼尔森学院(Judith Neilson Institute)有关建设性新闻的编辑小组的成员,当时主持人弗兰·凯利(Fran Kelly)询问他是否在掩饰性大火中过分放纵纵火。

 新闻集团在拔掉AAP后发现有人要怪(提示:这不是新闻集团) 阅读更多1月初,绿野仙踪发表了头版头条,“纵火犯造成183人的纵火烧伤,萤火虫助长了危机”,《伦敦太阳报》和《福克斯新闻》抓住了这一消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在美国发了推文,这是引发火灾的真正原因。

《每日电讯报》和《澳大利亚人报》的前编辑说,新闻集团已经发表了3500篇有关丛林大火的故事,指派了150名记者,只有3%的报道涉及纵火。里德说:“我们从未夸大纵火案。” “在森林大火危机中,掌握了一些信息,3%几乎不是危害新闻业的罪行。”当被问及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对父亲否认气候的观点的批评时,里德说,默多克的继承人是错误的消息。

里德说:“詹姆斯和其他人一样,正在评论别人在谈论我们在说什么,而不是他在为自己消费的东西。”“在那段时期,人们所说的新闻集团的所有气候否认人士都在放假,所以那段时期我们所做的就是掩盖大火。”

这位澳大利亚人确实对森林大火危机进行了全面报道,但它也发表了类似社论的内容,该报道谴责了“斯科特·莫里森政府在森林大火危机期间放弃了国家领导,并且'澳大利亚正在燃烧',气候变化正在引起人们的抱怨。它,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减少排放量来解决。”

脸谱网 当被问及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对父亲父亲否认气候的批评时 ,里德说,默多克的继承人是误会。照片:尼尔·霍尔/路透社里德说:“我们不是生活在媒体民主制中,而是生活在社交媒体民主制中。”“人们不评论我们说什么,他们评论别人说我们说的话;所以其他人说我们夸大了纵火的故事。然后人们对我们夸大纵火故事的事实发表了评论。”

默多克的一家网点在展示有关气候变化和火灾的事实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媒体集团最受欢迎的网站news.com.au 与朱迪思·尼尔森研究所(Judith Neilson Institute)和澳大利亚科学媒体中心(Australian Science Media Centre)合作,发起了一个名为《现在就是现在》的综合系列,探讨了气候变化对澳大利亚的影响。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 现在就是现在”项目对于那些熟悉news.com.au的人来说并不完全令人惊讶,该网站直到最近被美国广播公司(ABC)淘汰,一直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仅限在线的标头广告受众比澳大利亚人年轻得多,并且更有可能发表渐进式观点。它在气候报道方面也有良好的记录,周五,编辑丽莎·穆克斯沃西(Lisa Muxworthy)宣布,她已聘请经验丰富的政治记者萨曼莎·梅登(Samantha Maiden)担任国家政治编辑,以取代马尔科姆·法尔(Malcolm Farr)。

丽莎·穆克斯沃西很高兴宣布@samanthamaiden将加入团队,担任我们的国家政治编辑。她是画廊的传奇人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闻发布者,我们不能等她开始《绿野仙踪》的同日登陆,《绿野仙踪》副主编克里斯·肯尼(Chris Kenny)抨击了美国广播公司在气候问题上的“过失”,这种过失现在大概由他的Holt St同事在news上分享。

我喜欢带气候否认者来完成任务,但这是问答环节应该回答的问题迈克尔·曼肯尼(Kenny)指责阿姨“反复且不诚实地断言,全球变暖是我们夏季丛林大火的关键因素”,并提出了“对气候变化的无意识的转折”。高级记者香农·莫洛伊(Shannon Molloy)甚至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评论部分中对气候否认论者进行了评论,该文章反驳了他们虚假的,有时甚至是野性的说法,例如“气候变化是串谋数十亿美元的阴谋”。

扎根走线对于媒体而言,关闭AAP的时间最糟糕,因为要紧跟有关冠状病毒的新闻,这正日益给媒体带来压力。九频道已经受到危机的打击,在与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接触后,其两名早间主持人被隔离了两个星期。电讯服务结束前导致180名记者和100名摄影师失业的决定是艰难的。他们被告知,如果他们在6月AAP关闭之前是否接受了一份新工作,将没有资格获得裁员补贴。

媒体娱乐和艺术联盟正在调查一些记者的说法,他们说他们对所提供的套餐条款非常不满意。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墨尔本的新晨报节目主持人弗吉尼亚·特里里(Virginia Trioli)从不回击批评家。特里奥利(Trioli)于去年退休时从广播公司乔恩·费恩(Jon Faine)手中接过,不得不忍受澳大利亚跟踪她的收视率,并声称她未能抓住费恩(Faine)的忠实观众。

180 人正在讨论这个电台收视率发布后,另一个令人鼓舞的标题出现后,曾任《新闻早餐》主持人的特里奥利(Trioli)质疑绿野仙踪的数字,称她实际上使《晨曦》的观众增加了24,000。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排名,美国广播公司(ABC)现在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但是哪个网站以最高的速度展示了他们最著名的新闻?

《每日邮报》和布里斯班的《信使邮报》平均每天平均收录60个热门新闻,在网站的前10名中,文章持续不到三个小时,之后才被新鲜新闻取代。根据网站分析,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之间,有四个站点的头条新闻在首位中停留时间最长的站点包括澳大利亚的《卫报》,平均在前十名中平均五个小时;在澳大利亚的站点,大约四个半小时。 2月由Streem媒体周监测。

这可以冠状病毒最糟糕的情况之一是在星期四宣布大流行后不久在《悉尼先驱晨报》上发表的第一人称文章。它是由一个叫汤姆·海伍德的年轻人写的,他自称是房地产技术企业家,看上去身体健康。Hywood的抱怨是,当他染上冠状病毒时,反应“不成比例”,即使他现在已经康复并且感觉很好,他也被视为患了鼠疫。
分享至:

®关于本站文章™ | 若非注明其他来源,默认 均为本站编辑部原创文章,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